十二点关灯睡觉

帅气又可爱 有缘再见

[赤黑]惊不惊喜,意不意外(abo)03

私设有


ooc有


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最近很忙真的很抱歉


有什么意见和建议直接说就好了


我很谢谢大家的喜欢和评论


晚安










如果时间能够倒流,赤司征十郎想着一定要阻止曾经缺心眼的自己,要不然怎么会落到今天这样一个打脸的下场。

 

简直是太蠢了。

 

 

 

对于出版社以及众位写手和画师还有粉丝来说,‘天体爆炸’是一位很神秘的大佬,线下聚会以及签售会诸如此类从未参与过,很少有人见识到这位大佬的真正面目。

 

甚至有过长相奇丑,身高一米五,身残志坚羞于见人的传言,这一出言论曾一度将‘天体爆炸’推之于风口浪尖,但是这位大佬却好像不在意一般始终没有发表任何言论。

 

 

最后也就是轻飘飘一句“用作品说话不是更好么?”

 

 

这让人觉得他未免太过于个性对他脱粉,但是更是因为这份气概圈下了更多的死忠粉。

 

 

“太太真是太酷了叭!”

 

 

 

赤司征十郎就是在那个时候彻底对这样一个素未谋面的人产生了一种无以言说的情愫,与其说是狂热的推崇更不如说是对‘天体爆炸’的一种莫名的敬佩从而产生的喜爱,但是如果说出来未免觉得有些过于奇怪了。

 

 

而这一次的网络文学庆功宴从未在公众场合露面的“天体爆炸”,让赤司觉得这一次的碰面肯定是美好的,他也可以趁此机会与这位太太搭上话并且当面表达出对他的敬佩。


 

真是让人无比期待不是吗?

 

 

 

其实对黑子哲也来说,答应这一场应酬只不过太久没有和“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见面了,正好趁此机会两个人叙叙旧顺便交流最近的心得想法。

 

 

“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人如其名,虽然肤色感觉脱离了亚洲人种的正常肤色,但是俊郎的长相的确看起来有几分冷酷的感觉,实际上是一个aho!第一次面基的时候两个人都被对方吓了一跳,一个是被对方的低存在感,另一个则是被肤色了。

 

 

不过这一切都不妨碍这两人因为思想的一致从而一拍即合,差点当场拜把子。

 

 

对于这次的宴会,举办方可谓是花了大手笔包下了四季酒店来举行这次的活动,并且对于黑子哲也这位从不露面的大神可谓是无微不至的关照,无数想要搭讪一睹大神真容的人比比皆是,让黑子本想随意应付一下就和‘杀手’跑路出去叙旧看来是做不到了。这让黑子有些脑壳疼。

 


不过让人有些意想不到的是,自家主编绿间真太郎帮他挡掉了周围的应酬,并且用借口“有要事相谈。”替他解了围,让黑子想着绿间真太郎是不是被人魂穿了。虽然两人是好友,可是绿间这人一向怕麻烦而且乐于看人出糗。

 

 

疑惑地一边跟着绿间走一边向他递去疑问的眼神,看着绿间一脸认真的模样又觉得好像真的又有什么工作,可是黑子明明自从上一次停更之后又主动囤了一些存稿以防万一。到底是怎么了?

 

 

正当黑子想着绿间是不是喝了过期的年糕小豆汤诸如此类的不着调想法时撞上了绿间的后背?他想出声对绿间发出疑问,可是绿间却微微侧过了头看着他,透过因为身体逆光而反光的眼镜,他仿佛看见了绿间眼底的嫌弃要化为实体。

 

 

“嗯……我要带你见一个蛇精……不一个人,我的发小,他是你的忠实粉丝。得知这次消息想要见你一面。”绿间推了推眼镜,略微迟疑地开了口并且向黑子解释清楚原因。就继续将黑子带向走廊尽头的贵宾室。

 

 

当绿间真太郎将黑子带进房间后,黑子一边从他背后走出来嘴里也打着招呼“您好,我是天体爆炸。谢谢您的喜欢。”并且礼貌鞠了一躬抬起头时看向那位忠实读者时不禁愣住了。而对方也已同样的姿态呆愣着。

 

 

我操!是学长!

 

 

而另一头的赤司脑子里却如同弹幕滚动一般不停回放着。

急!在线等,我喜欢的大佬是我曾经的相亲对象!

急!我对大佬态度这么差怎么挽回!

我操!



tbc 

 

 

 

赤司君,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其实今天可以交心的室友过生日就突然多愁善感,对现实很多事很无力吧:)

有酒有肉有朋友

有我喜欢的故事和cp

想想其实也是很美妙的一件事

晚安

谢谢能够有人看我写的文

再次很感谢

 

评论(10)
热度(73)

© 十二点关灯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