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点关灯睡觉

帅气又可爱 有缘再见

【赤黑/论坛体】儿子是弯的怎么办?

这是给吱吱迟来的生贺@果吱吱汁汁汁

希望能喜欢(・ω< )★

这篇文的思路来自于在微博上看见的一篇一位母亲得知自己孩子出柜以后的信,我想我们这些喜欢赤黑的迷妹们可能同样也怀揣这这样的想法,所以以黑子母亲的视角衍生了这篇文,希望能够喜欢( ˘•ω•˘ )


儿子是弯的的怎么办?

只看楼主:

1l妈妈桑慧子:

rt,发现自己的儿子是弯的。

首先来介绍一下,我家儿子敲可爱哟!嘛,相比较一般男生没那么高,整个人白白净净比较清秀,天天面瘫着一张脸偶尔会说出一些出乎意料的话。和他养的小柴犬很像,两个在一起就是卖萌攻击x2!

总之儿子超可爱( ˘•ω•˘ )
咳,回归正事。

再来介绍介绍那个和我儿子在一起的人,称作ak君吧。

ak君和儿子是国中同学,是因为同在篮球社而认识的。虽然中途他们之间发生过一些事情,但是听儿子说在高中的一场篮球赛中又解决了。总之,他们和好了。

ak君总体来说给我的印象很不错,我感觉他很有礼貌,谈吐不俗;还有,可能是家庭氛围吧,他的身上有着一些特殊的气质。总体来说,ak君是个让人感觉比较舒服的人。

6l妈妈桑慧子:

问我怎么得知他们的关系的吗?我想想……

恩,就是有一次我出门逛街,偶遇了。开始觉得他们应该没有看见我。

当时没有多想,只是觉得就是普通的和朋友一起逛街吧,我觉得还算正常吧。可是看见了儿子的表情,他很少露出那样的表情。

我说不上来,类似于开心与幸福之间,不等同于家人或者朋友。

还有就是可能妈妈我年轻时也是腐女子吧,对于这些有些敏锐吧?(笑)

回复36l:

首先我并不是什么哗众取宠,也不是什么脑残腐女编故事说自己有个儿子是弯的;其次,我真的没有必要编这种事情来骗你们。我来开帖子是因为想要说说自己感受,还有对一些事情来表达一些自己的想法。

如果您还是不相信的话,您大可以不看,谢谢。

47l妈妈桑慧子:

诶谢谢帖子里的各位的安慰w
没事的哟,既然有人不信那我就来自我介绍一下吧。

我和我丈夫曾经留学过海外,所以我们还算比较看得开,对于传宗接代这些事没什么太大想法。还是希望自己孩子能够过得开心。

回复53l:

是问其他长辈会有什么问题吗?这个其实我们家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丈夫家那边只有儿子奶奶还健在呢……但是奶奶也比较善解人意,会支持小辈的想法。

至于我的父母,这个没关系,我还有个哥哥,所以没有这方面的顾忌。

总得来说我们家没什么太大问题。

71l妈妈桑慧子:

好了,现在再来说下我和儿子之间的谈话。

那次逛街回去以后,我一直很纠结,心里一直在想我应该如何和儿子对话。心里想好了各种词,可是儿子回来了,坐在我的面前,我整个人又是懵逼的。

是儿子自己主动来我面前坦白的,他那时候其实看见我了。

76l妈妈桑慧子

是他主动来找我谈话的,很直白的跟我说那是他喜欢的人。

儿子这一点和他父亲很像,喜欢打直球,同时对于自己认定的事情出乎寻常的固执呢。

回复80l:

哈哈哈是啊,他父亲就是这样追到我的(´∀`)♡

84l妈妈桑慧子:

总之儿子就这样向我出柜了,当时我很害怕,我们谁都没有继续说话,儿子的眼里有很多情绪,但是看向我的眼神很坚定。

我们就这样一直等着我丈夫回来大家一起讨论。

孩子他爸回来听了一遍之后,首先还是会很愤怒,但是冷静下来之后一直板着脸,并且和儿子开始讨论之后怎么办。

大概如下:

“你真的就改变不过来了吗?真的不能试试和女生在一起?一定要和他在一起?”

“父亲,我喜欢的就是ak,这无关于性别,我喜欢的是他这个人。”

之后我丈夫就一直沉默,在一旁抽着闷烟,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儿子的性格我们都知道。

想要改变他的想法很难。

反正就这样,和儿子僵持了差不多一个多月,孩子他爸还是妥协了。

“我不反对你们交往,但是我也不同意,反正就这样。”这就够了。

儿子起身抱了抱我们没有多说什么,只是嘴边的弧度一直有些上扬,眼里满满的开心同时也带了丝狡黠。

91l妈妈桑慧子:

谢谢你们的支持!

嘛,毕竟孩子他爸还是很心疼他的,再怎么说也是身上掉下来的肉,打骂又有什么用?

其实那时候我们还是不看好他们之间的感情的。又是同性,而且ak君家里不一定同意啊。

简单说说ak君的家庭吧,ak君家里是个大家庭,而且他们家怎么说呢?非常的传统封建那种,而且ak君又是独子。所以ak君家里那方面想要承认这份感情真的难上加难,但是ak君还是义无反顾的向家里出柜了。

那时候ak君的父亲当然是暴怒,甚至扬言不要他这个儿子,但是ak君用自己的行动向他的父亲证明了,他是有能力有资格向他叫板的。

嘛那时候他们两个大学的时候ak君就自己开始创业了,所以经济已经完全独立了不用受自己的限制。

我们当时万万没想到ak君很早以前就在为他们今后做打算,也就放心了。

105l妈妈桑慧子:

对最后是皆大欢喜来着,儿子和ak君的现状很稳定,我们做父母的看着心里自然也高兴。孩子他爸虽然还总是端着一副样子,其实心里也开始慢慢接受他们的感情。

有时候还是他把他俩叫过来家里吃饭,甚至会找ak君下两盘棋。有时候还会对着我调侃说,唉终于圆了你当初那个看着别人搅基的腐女梦了,可惜是你儿子。

总之现在大家的生活都过得很好,儿子和ak君打算明年的4月11日去国外领证,ak君和父亲的关系开始缓解。

总之,大家都很幸福!

411l妈妈桑慧子:

哈,没想到有这么多人看我这个老阿姨的帖子有点开心!

也谢谢大家对我儿子和ak君的祝福!(鞠躬)

415l妈妈桑慧子:

最后是我个人想要表达的一些话。

一开始就有人说:慧子妈妈,你开始说您是腐女,但是你为什么会对您儿子是gay而感到害怕和最开始的不是特别支持呢?

嘛嘛,这个问题我一直想放到最后来回答。

首先,我虽然是腐女,对这方面很开明,那是因为我在这之前从来没有想过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自己孩子身上。其次,我感到害怕与不是特别支持,这里我不是害怕别人的看法会给我丢面子之类的;而是,我害怕我的儿子受到伤害,作为父母没有什么比自己的孩子更重要的了!况且人言可畏不是吗?但是后来看见他们过得好,我们也就随他们去了,毕竟我们不能长久陪伴他们。

最后我想要为出柜的朋友提出几点自己的见解:

1.你的经济必须要独立!经济独立这很点重要!在当今这个社会你没有钱,那真的就是寸步难行,同时你过得好有一定的物质基础,这就不必受到一些限制了。

2.如果家里比较封建以及就你一个独子的,我认为你需要谨慎考虑,这个看个人情况吧?我个人认为你可以在出柜之前慢慢做一些隐晦的思想工作,能够让他们比较接受。看准时机再提出出柜。

3.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出柜之前你想好了、你确定了是否要和这个人在一起吗?感情基础是最重要的,同上结合经济独立,这样才能为你们的生活做更好的规划。

以上就是我想要给一些想出柜还未出柜的朋友们的一些建议。

最后祝福大家今后的生活一定都会幸福的!

还有一些还出柜和未出柜的朋友,尽管你们现在还不是很被一些人承认,但是你们要相信你们每个人都会得到属于自己的那份幸福!

这里是妈妈桑慧子,祝大家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此贴完结~

提示:吧务将此帖加为精品帖。













评论(20)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二点关灯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