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点关灯睡觉

帅气又可爱 有缘再见

[赤黑]关于我喜欢的ta

文笔小学生写的不好多多担待。

cp:赤黑

1.有暗恋过吗?那是什么时候的事情?

有的。在我们国中的时候。

2.ta是什么样的人呢?

固执,温柔,偶尔有点笨。

平常的时候,存在感很低,刚刚认识的时候会觉得怎么会有这样的人,不过那时候觉得很有趣,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真是想逗逗呢。但是熟悉以后其实觉得很可爱,偶尔固执的惊人,有时候会意外的做出不符合他冷静面孔的事情。

脸皮超薄,对他说着一些煽情的话会脸红到耳根,真是意外的可爱。

3.ta哪一个瞬间最让你心动呢?

嗯这个说不清楚呢。

可能是他在球场上的认真还有坚持,也可能是他他咬着吸管喝奶昔因为被叫住回头瞪大眼睛看我的样子,还有就是会一脸认真一边说着让人惊吓的话的时候吧。毕竟他总是会给你出乎意料的一记直球。

4.有和ta一起做过什么傻事吗?

呵呵,有的。在我们国中的时候。

因为一次情侣活动需要cos,嗯...我们两个cos成小红帽和大灰狼的样子。现在回想起来觉得那次真是羞耻又有趣。

5.那你有没有表白过呢?

像“我爱你”之类的这种话,没有说过。“喜欢你”也很少说。

嗯...我们中学分开的那段时间我也常常在想,他是不是经常把我说的喜欢他当成玩笑。

后来才知道其实他一直把这些记在心里面。

6.如果ta现在在你的面前你想跟ta说些什么?

“我爱你。”

然后抱住他。

7.后来你们怎么样了?

嗯我们现在在一起了,很幸福。虽然各自都有缺点但是会互相包容。

8.我喜欢你,你知道吗?

我喜欢你,你知道的。

不管是从前还是现在,我都是一如既往的喜欢你。

End

感谢观看(›´ω`‹ )

评论(24)
热度(26)

© 十二点关灯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