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点关灯睡觉

帅气又可爱 有缘再见

【赤黑】本该如此

cp:赤司征十郎x黑子哲也

*一些意识流,会有一些ooc
#一些碎碎念……好久没写文了大晚上脑壳子有点不清白就突然又想写自己当初萌的cp,文渣轻喷欢迎给我意见或者建议……然后我取题废……





赤司和黑子的第一次碰面并非青峰偶然先一步认识并且引介的。说来也很俗套,家中父辈聚会偶有带着亲属这便是他们最初的相遇。


“黑子啊,从小就存在感很低了呢。”赤司合上书并且这样说道。


与父辈外出聚会的疲惫使得人想脱离那个场合打个盹儿,随意找个地方坐下就不知不觉便开始发起了呆。
“在这里呆着小心会把衣服弄脏。”抬头便望进了一片如水般的眸子里。

毕竟还是小孩子,赤司愣了愣但是出于自身良好的教养让他没有愣多久就站了起来并打了个招呼。
这便是二人的初识。

他没有在意你稍微有点别扭的情绪,开始正式和你自我介绍起来,让你觉得这真是一个奇怪却又好像还不错的一个人。



随着父辈的频繁交往,二人的交往也多了起来,与对方的了解也越来越深。在相处中就算偶尔不怎么交流也能知道彼此的某些想法。

偶尔两个人也会开始互相吐槽起来,吐槽对方的存在感,他也会吐槽我有时候的假正经。

大家都彼此彼此,感觉好像是越来越像了。

尽管二人仍然和以前一样是两个天差地别的个体,但又觉得如同双生一般。


“不过这么久,你一点都没变哦哲也。”还是一样的存在感很低,还是一样的正经。


在图书馆皱着眉头,不自觉偶尔咬着笔盖,遇到不擅长的英语虽然和平时一样还是面无表情却能感受到他内心中的无奈。

可是你开始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跳动,你看着他安静平和的脸开始害怕他是否会发现。

两个人在一起,仿佛是很奇妙的搭配,却又是理所当然的。就算是表白与回应,两个人的面容都是平和淡然的,可是眼神暴露了呢。
“我也喜欢赤司君呢。”看,就是这样。

尽管有过不确定时的怯弱,但是仍是无论如何都想和你在一起的勇气,我想和以前一样包括以后都能这样靠近你。

就算在一起也好像没有变化,但也有那么些改变。

你会因为家族的观念,学习更多的东西将自己变为完美无懈可击的‘帝王’。他也在不断成长变化成为更加强大的人。你们观念偶有分歧,他会煞有其事的阐述自己的想法,你会像猫儿一样眯着眼睛沉默不语。

想亲上去,你也这么做了。犯规了呀。你忍不住翘了翘嘴角。

“哲也太可爱了。”“征君你还是一样恶劣呢。”


还是彼此彼此呢。







评论(1)
热度(37)

© 十二点关灯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