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点关灯睡觉

帅气又可爱 有缘再见

【赤黑】惊不惊喜,意不意外(abo)01

人物属于卷叔,ooc属于我

私设多

作者脑壳子有毛病

如果还有兴趣的小宝贝请继续!

啾咪!






刻板、无趣、存在感低。
这是他对黑子哲也的第一印象。

身为一个大龄Alpha本以为这场相亲像往常一样,随意应付一下便可以走人,没想到却遇见了熟人。

赤司出生于经商世家,父母在商场中也各自打拼着自己的事业;因此他从小就是含在金汤匙中长大,接受着良好的教育。
成长过程中赤司很少能感受到父母的爱情,他们之间相敬如宾大于爱情。
父亲曾告诉他,婚姻并不是只有爱情,久了便会淡化转变为亲情,对于只看着荷尔蒙与AO天性的信息素,不如这样淡如水的亲情来的更好。


……然并卵
对于从小偷偷看漫画小说的赤司来说,他并不喜欢父母这样的爱情,他喜欢略微带点儿曲折有点儿轰轰烈烈的感觉的。


所以年龄到了父母为他安排相亲他并不感到奇怪。只是他没有想到的是和他曾经在一个社团共事的学弟。看见对方脸上一瞬间的惊诧,他突然感觉到有点意思。


学弟名叫黑子哲也,曾因为对方太过于寡言一度有些不太喜欢,现如今在这种场合遇见也是感到很惊讶。虽然不像年少时那样不懂事,但曾经讨厌的人变成相亲对象这件事,让气氛一度有些尴尬。但好在双方的良好教养让这场相亲不至于一直冷场下去。


除了是认识的人以外,和以前没有什么区别呢,还不如早点回家看太太有没有更新呢。赤司心中有些郁闷,殊不知这幅心不在焉的样貌全被黑子看在眼底。
黑子看了看对方见底的咖啡便主动终止了这一场不太愉悦的会面,心中虽有不悦但没有表露出来。只能暗搓搓怀揣着一肚子的茶水和气离开了这间咖啡厅。
赤司回到家例行向长辈报告了当天的相亲过程以后,心思早就飞到了今天的爆炸太太到底更新没有去了。


说到赤司喜欢的爆炸太太,全id名称叫天体爆炸。是个全能大佬,风格可盐可甜,上会画画下会写文,粉丝百万,深受大家喜爱。
赤司挖掘到天体爆炸时,还是个中二少年,虽然是个全能学霸,但是在高冷外表下意外是个中二少年。而且是个手残。曾经画了家中养的萨摩耶,喜滋滋递给父母看时被父母夸:“小征真有想象力,这个长了脚的地毯画的真可爱!”从此这位名为赤司征十郎的少年,封笔。

俗话说,越是缺什么越羡慕什么。赤司常常假借去书店买学习资料的时候钻到漫画和小说区游荡,在家偶有课本夹带私货的行为。随着时代的发展,高中生赤司从书店转战网络,发掘了数不尽的大佬跳了无数的坑。
发现天体爆炸的时候,赤司被这样干净的画风惊为天人,那时候的天体爆炸只是个粉丝数不过千的小透明。后来赤司见证了这位爆炸一步步从透明成长为大佬,可以说是死忠的死忠,死忠中的脑残粉。开坑必追,遇黑必变网络素质小喷子的那种。




等被长辈训完回到房间的时候,赤司发现一个严重的事情。
他喜欢的太太今天停更了!!!!!





天体爆炸:
今天相亲,相亲对象很敷衍。
心情不好,停更一天。
抱歉。





赤司征十郎很不开心了!要变赤司爆炸了!(不)我们的总裁赤司僵持着自己的微笑,一边内心刷过无数弹幕。

我们爆炸太太那么可爱那么帅气清爽,竟然会有这种不长眼的还嫌弃??太太这种绝世好呃o?b?a?相亲竟然还这样!去死吧!mmp!




另一边的黑子也是十分郁闷,相亲遇见了年少时喜欢过的学长,结果对方还是有点讨厌他,相亲也是很敷衍。真是让人开心又难过的一天。
今天不想工作了。
于是登上自己的账号发布了一条消息,把手机丢在一旁准备去洗漱了。

一旁亮起的手机屏幕账号id名称赫然四个大字。

天体爆炸。




————————
tbc

兄弟,first blood!

打不打脑壳!










评论(18)
热度(161)

© 十二点关灯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