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点关灯睡觉

帅气又可爱 有缘再见

【赤黑】惊不惊喜,意不意外(abo)02

人物属于卷叔,ooc属于我

私设多

打脸真快乐

以上,祝食用快乐

啾咪








好看,好看就是矮了点,很厉害。
这是黑子哲也对赤司征十郎的第一印象。


黑子哲也虽然在旁人眼中一直是面瘫和沉默寡言的形象,但是其实和万千Omega一样喜欢好看的事物,更具象化一点就是颜控。而且黑子哲也是个死颜控,包括所交往的一些好友,举个例子:名模黄濑凉太。
如果不是因为他的脸,黑子是不会容忍他最初的不善和最后成为朋友之后的黏糊。(今天的黄濑依旧遭人嫌弃呢。)
同上,没有一张好看的脸是无法在黑子心中的地位深入。


黑子和赤司的第一次交流是某一次黄濑死缠烂打拉去帮忙救场,重新绘制社团需要的海报。
第一眼,这个人真好看,第二眼,很符合我的审美;第三眼,矮了点没关系我们还未成年。
就这样我们的黑子先生一步步走向了暗恋,试问谁不喜欢长得好看又有能力的人呢?


至于怎样成为大佬的契机?这真的是巧合,身为Omega没有胜于他人的身体素质,总得有个一技之长吧?
每次见到喜欢的人,又不争气地变无口,只能把对自己的不争气发泄在绘画和写作上面。后来……你们也知道了,变大佬了嘛。


本以为这一次的相亲能改观赤司对自己的想法,结果对方心不在焉让人真的很丧气。今天的黑子哲也依旧是不太开心的一天。不过身为成年人,工作还是要继续,不能把自身情绪代入……个鬼啊。






天体爆炸:
今日份双更送上。







评论

小a:是我的错觉么?虽然今天太太两头更超开心,但是感觉今天太太的画风和文笔格外暴躁?


小b:楼上你不是错觉。


小c:+1


……





另一头的赤司看着天体爆炸更新和下方的评论开始陷入了沉思,同时内心在不停地刷着弹幕。我*,到底是什么样的人让我们甜美可爱软萌的太太变这样!把我软萌的太太还回来啊我*!你不要太太我要我要啊!


“总裁,这是这个月的财务报表,请您过目一下。”立在一旁的小助理看着赤司黑着脸一脸微笑,恨不得丢下报表立刻就跑,可是他还得继续报告接下来的工作。
“还有这周日,有一个网络文学庆功宴您身为投资方可能要去参加一下。”见赤司不说话,又补了句“那还是要我帮您推了么?”


“有谁会去。”


助理以为自己听错了,但良好的职业素养让他继续介绍下去“现在网络的一些当红作家和文手大多数都会去。例如天体爆炸,x南,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没等助理说完,赤司传来一句,“我去。”


助理看着自家总裁面带微笑处理着文件,内心表示:总裁心海底针,今天本b的心也很累。


总裁内心弹幕表示,卧槽我终于能见到太太了好开心好开心!啊啊啊啊啊啊不行我是个总裁我要严肃一点。



tbc
————————————


提前为总裁默哀一秒(⁎⁍̴̛ᴗ⁍̴̛⁎)

嘻嘻


















评论(10)
热度(90)

© 十二点关灯睡觉 | Powered by LOFTER